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廖柏雅同居2女 撐過人生最低潮

廖柏雅6歲就是小提琴神童,後來畢業於紐約茱莉雅音樂學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林政平/專訪

●棄450萬獎學金  父母絕望冷戰●

25歲的廖柏雅6歲就是小提琴神童,畢業於紐約茱莉亞音樂學院,卻因為愛上流行樂,放棄450萬的耶魯研究所全額獎學金,回台自費發片﹔他透露做完這個決定之後,爸媽很失望,幾乎快1整年沒跟他講話,能夠撐過那段低潮期,全都仰賴2位同居女室友Emily跟Mary,他說:「還好他們有找我一起住,我回家的時候還有人可以跟我講話,如果我回家只有自己一個,我一定會瘋掉。」

Emily來自愛爾蘭,個性比較隨和,走邋遢路線,Mary來自喬治亞共和國,做事則比較嚴謹。同住一個屋簷下,摩擦在所難免,但3人都很有默契,最多選擇不同的時間待在家裡,從未撕破臉,Emily不喜歡洗碗,Mary看不慣就會主動幫忙洗。

●洗澡洗40分鐘 女室友猛敲門●

問及他的壞習慣,他笑說是洗澡洗很久,至少要40分鐘,「因為我大學才開始健身,剛開始肌肉都會非常酸痛,沖熱水澡比較能夠舒緩,但只有一間浴室,她們都會一直敲門,要我趕快出來,讓她們好好化妝跟弄頭髮」。

●女室友帶戀人回家 他隱形無聲●

有趣的是,Emily極度好客,家裡的沙發常常有人來住,都是Emily關係很遠的「朋友們」,讓廖柏雅好氣又好笑的說:「她都會說她認識,但真的問她叫什麼名字,又答不出來。」當然也遇過男女朋友到家裡造訪的狀況,廖柏雅透露曾經被告知不要回家,問他怎麼辦,他笑說:「就回覆她不要發出聲音,因為怎麼樣我都得回家,很晚沒辦法在外面閒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