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踩場五月天 話題18禁 前戲自衛玩老二 PK笑話有夠黃

小豬在台上和五月天PK笑話,黃度超高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中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第120場演出,明晚則是此套巡演最終場,歷時22個月的演出將畫下句點。「小豬」羅志祥昨晚首次擔任五月天嘉賓,雙方對話完全「18禁!」前戲、自慰(衛)、玩老二等話題不斷,讓台下粉絲聽了又笑又害羞。

羅志祥昨晚首次擔任五月天嘉賓,和阿信合唱雙方派對必點嗨歌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昨晚小豬和五月天合唱時,台上視訊秀出「MAYDAY SHOW」字樣,正是五月天和小豬的英文名字,昨天下午彩排時小豬很緊張,身邊工作人員都不敢靠近他,看得出他對演出的重視。

去年9月小豬與阿信曾到彼此的潮牌服飾店互噴漆,挑釁意味濃厚,火藥味十足,其實是2大潮牌合作聯名服飾的噱頭,昨晚五月天和小豬首度同台合作,合唱雙方派對必點嗨歌《撐腰》及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,巧妙串成一首組曲。

之前吳宗憲當五月天嘉賓,說了「洗衣機」黃色笑話,還逼問阿信是否都「手洗」?小豬對阿信說:「昨天我找憲哥出來聊天,憲哥要我問你一句話,你衣服用手洗了沒?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們粉絲接受度可以這麼廣?」阿信笑說:「沒有沒有,他們純粹對家電有興趣。」

小豬在台上和怪獸PK笑話,沒想到小豬說了一則夫妻新婚之夜的黃色笑話,黃度超高,另外小豬提到:「我和怪獸是牌友,一起玩大老二,以前他打電話給我,都問:『老大,要不要玩老二』?」

昨晚是巡演倒數第3場,冠佑說:「倒數第3場,我們聲音要繞樑三日!」瑪莎則開玩笑說:「巡迴剩最後3天了,難免感慨,最近會聊總共跑了多久?大家想譴責我們,這間公司開了多久就捲款多久,現在要宣布無限期倒閉,捲款潛逃,好好休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