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學友穿新衣 嗨唱第216場 - 點名首次朝聖歌迷 笑喊有來總比沒來好

相隔7年,張學友昨重返高雄巨蛋,舉辦「學友.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高雄報導〕「歌神」張學友昨起一連3天在高雄巨蛋舉行「學友.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上次在同場地開唱,是7年前舉辦「1/2世紀」世界巡演時,觀眾格外熱情,尖叫聲不斷,還有人激動到爬上圍欄,只為一睹歌神風采;相隔這麼久來到港都,他向歌迷打招呼:「高雄的朋友大家好嗎?這裡是除了家(香港)以外的最後一站,歡迎你們來。」

張學友穿著白色西裝,與舞群熱力唱跳熱鬧的《非常夏日》。
(環球提供)

張學友於演出前一天抵達高雄,因為時間已晚,來不及去市區遊覽,直接回飯店休息,工作人員更透露,張學友為了讓身體、喉嚨維持完美狀態,飲食都盡量清淡,相當忌口,無法享受高雄道地美食;不過這場已是他此套巡演的第216場演出,昨下午仍準時到會場彩排,繼4月台北場後,巡迴到各個城市再唱回台灣,服裝全部重新設計,讓歌迷耳目一新。

張學友演唱多首經典情歌,也熱情與歌迷互動。(環球提供)

他8點準時開唱,戴著金色禮帽與西裝演唱《我與你》,接著換穿白色西裝、紅色天鵝絨長袍,一連嗨唱《慢慢》、《離人》、《她來聽我的演唱會》等經典歌曲;他問歌迷:「誰是第一次來看我演唱會?」隨後感性表示:「台灣是我唱國語歌的起點,我1986年就來台灣了,很多朋友可能都還沒出生,你確定你是第一次來?不過也好,有來總比沒來好。」

舞台延續先前的四面台,但最近的觀眾席視線與舞台平行,歌迷可以更近距離欣賞演出,他說:「雖然我沒法保證每天都在百分之百的狀態裡,但可以向大家保證,我的投入是百分之一百二,希望這不是我最後一個演唱會,希望大家多多來看我,我也會盡力保重身體,下次做一個更好的演唱會。」高雄站3場共4萬人,吸金約1.32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