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倫敦闖夜店 IG比ID管用

周興哲希望粉絲幫他衝人氣踢館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前幾天趕場跨年,再過1個月就要過農曆春節,他生肖屬豬,2019也是他的本命年,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讓大家看到更不一樣的自己,並且有更多好的創作給大家聽。

推出新EP《終於了解自由》,周興哲難忘到倫敦拍MV花絮,歌迷憑著他在IG打卡照片搜尋到他吃飯的餐廳,另外他去火紅夜店取景,因為身上沒帶ID,被阻擋在門口,女主角介紹他是華人知名歌手,保鑣當下看了他的IG確認後,立刻讓他入場工作,還送上近萬元台幣的香檳招待,他笑說:「IG比我的ID還好用!」

出道4年多,周興哲的情歌深受粉絲喜愛,他除了要參加「KKBOX風雲榜」,也在MyMusic平台贏得2018「年度藝人」、「年度十大專輯」、「年度十大單曲」等獎項。

最近周興哲希望粉絲幫他凝聚人氣,上微博投票給他,讓他有機會在「踢館賽 全民舉薦歌手」活動中脫穎而出,讓他可以上《歌手》節目踢館,活動將至1月5日中午12點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