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「五更腸旺」嗆辣倒數 《乾杯》灌醉2.5萬人

五月天陪粉絲迎向新年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中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第118場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」,跨年夜氣氛特別嗨,全場2.5萬粉絲和天團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,五月天在新年第一刻選唱《乾杯》,除獻上新年祝福,也希望今年粉絲可以走進戲院看他們的演唱會3D電影。

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嗨翻全場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昨晚五月天以《派對動物》開場炒熱氣氛,另唱完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I》,阿信談到:「歡迎來到五月天『人生無限公司』2018最後一場。」冠佑提到:「今天是倒數第5場,希望大家用『五更腸旺』的吶喊聲嗨到最後,五更腸旺就是嗆辣感。」阿信笑說:「五更腸旺就是旺旺旺旺旺。」瑪莎則說:「希望大家忘掉不愉快,和大家好好的瘋狂,大力向2018怒吼,一起邁向2019。」

昨晚接近新年前5分鐘,五月天也首播《轉眼》MV,觸動人心,《轉眼》原本只在演唱會上以動畫呈現,感人故事鋪陳紙雕動畫視訊,已在國際間得到不少獎項,視覺風格獨樹一幟,溫暖陪伴著時空各異的每一位現場粉絲,MV中暗藏彩蛋,阿信加入演出,翻閱著心中回憶扉頁,並攜手粉絲期盼未來,繼續譜寫精彩自傳。

唱完《倔強》後,全場倒數,現場黃色的紙花百管齊發,絢麗燦爛,天空並施放煙火,讓粉絲在迎向新年第一時間留下美好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