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那「胸湧」阿妹關切 跨年沒搞頭

安那今年已接5支廣告,進帳7位數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安那今年受邀擔任「TikTok抖音」APP代言人,成為第一位台灣、港澳代言人,昨出席台北跨年演出彩排時,分享拍廣告的心得,透露這是第一次穿高跟鞋在階梯上跳舞,共拍了11個小時,「結束後腳有點痛,但滿好玩的。」她日前在亞洲時尚大賞上穿運動內衣表演,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引來阿妹關切,這次跨年演出是否封奶?她笑說:「沒有封啦,就是『先等一下』。」

她今年已接5支廣告,進帳有7位數,特別為在日本的阿嬤買了一輛車,過年給爸媽的紅包也會大包一點,而她的新年新希望是能夠去美國進修舞蹈2個月,學費誰出?她開玩笑說:「阿姨出!」今年已18歲的她,會不會希望新的一年愛情也開花結果?她羞認:「會想要談場戀愛。」更自曝雖然爸爸禁止戀愛,她還是有偷交過男朋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