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高雄開酸愛情摩天輪 《恭喜發財》幫腔

滅火器在與嘉賓PiA(右)合唱《製造浪漫時》時,後方大螢幕上播愛情摩天輪影片,嘲諷指數滿點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樂團「On Fire Date」演唱會前天唱回故鄉高雄,他們簡直酸度滿點,開場狂播賀歲歌《恭喜發財》,惹得台下觀眾笑罵「嗆夠沒?」,主唱楊大正無辜說:「怎麼了嗎?大家怎麼感覺心情很不好?」貝斯手皮皮接著說:「發大財不好嗎?」宇辰則補槍:「別悶了,滅火器答應給大家一座摩天輪好嗎?」接著和嘉賓PiA合唱《製造浪漫》時實現承諾,在後方大螢幕上播「愛情摩天輪」影片當背景,笑歪全場。

創作歌手PiA穿可愛水手服上台演唱,自嘲在前妻、老婆之後登場感覺像小三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前晚他們找來創作歌手PiA當嘉賓,她穿著水手服登台,幽默表示:「朋友都問我為什麼來唱這場,你們台中場請老婆、台北場請前妻,那我是小三嗎?」而今年參選高雄市長的前立委陳其邁也現身力挺,立刻引起全場暴動,他一上台就笑說:「選舉後一直心很痛,後來才發現是上次造勢場被大正抱了一下,肋骨斷到現在。」展現好交情。

陳其邁(中)現身滅火器演唱會,與楊大正一搭一唱展現好交情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一陣寒暄後,楊大正問陳其邁:「衝浪跟唱歌,你要不要選一個?」沒想到陳其邁想也沒想,就把手機丟給助理,轉身投入台下歌迷,玩起人體衝浪,回到台上後直呼:「真爽!」讓全場嗨翻天。

陳其邁開心與滅火器歌迷玩起人體衝浪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