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暉倪鼻仔出走 失去嗅覺崩潰大哭

魏暉倪2年前因過度勞累失去嗅覺,聞不到燒焦味與瓦斯外洩,讓自己暴露在危險的環境中。(起初音樂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氣質才女魏暉倪昨推出台語新專輯《氵七木》,新歌《鼻仔出走》主要講述她2年前因過度的勞累和壓力而失去嗅覺,開始過著失嗅人生的日子,生活中艱困重重,因聞不到食物的酸掉味道而導致腸胃炎,更因聞不到燒焦味與瓦斯外洩,讓自己暴露在危險的環境中,她坦言曾沮喪,但在音樂中找到樂觀積極,「很感恩不是聽覺或是聲音的部分受到損傷,沒有影響到熱愛的音樂事業!」

錄唱新歌《鼻仔出走》,魏暉倪腦中都在循環的播放著2年前自己受傷,失去嗅覺的每一個生活細節,忍不住失控的大哭,她說:「雖然非常的殘酷,但在歌曲演繹的過程中,也療癒了我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