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19早春 浪漫組曲:3.1 Phillip Lim

3.1 Phillip Lim黑色多彩線條針織上衣,19,500元。

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

3.1 Phillip Lim米色編織流蘇魚尾下襬多層次長裙,26,000元。

慵懶游牧風情

3.1 Phillip Lim米色多彩條紋短版流蘇拼接針織長袖上衣24,000元、淺藍色條紋多層次洋裝24,000元、米色多彩條紋流蘇下襬不對稱中長裙,26,000元。

*關鍵字:多層次混搭,短T+長T,襯衫洋裝+長裙,披肩+蛋糕裙。

3.1 Phillip Lim駝色毛海拼接紮染連帽長版上衣,21,500元。

3.1 Phillip Lim 2019早春系列依舊延續著秋季閒適自在的遊牧風情,從旅行、文化與旺盛的好奇心擷取靈感,相較於秋冬以「世界公民」為原型設計出一系列適合各種旅行中的實用裝束,2019早春更為浪漫詩意,這一季的流浪精神彌漫著1970年代的慵懶,不拘一格的設計體現了3.1 Phillip Lim始終如一的青春優雅及毫不費力的自在感。

3.1 Phillip Lim條紋編織包,21,000元。

舒適慵懶是早春系列予人的第一印象,不論是色彩或是剪裁都像是不經意般的渾然天成,設計師Phillip Lim利用各種單品互相堆疊出豐富層次,例如長袖針織洋裝外加短袖T-shirt形成材質對比,披肩、背心搭配多層次蛋糕裙也能成立,襯衫洋裝再搭一件長裙也無違和感,復古風格的西裝搭配充滿女性柔美的小丑翻領(pierrot-collar))襯衫,剛柔對比更顯時髦,這些天馬行空的搭配組合,因為純淨而互補的色調,顯得井然有序,多層次的穿搭,也同時呼應早春乍暖還寒的多變氣候,並滿足轉換白天到夜晚的搭配風格。

3.1 Phillip Lim棕色FREIDA防水台腳踝釦環涼鞋,25,000元。

圖片提供/3.1 Phillip Li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