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莉密婚雷神弟 曬第100萬個吻放閃

麥莉希拉在IG親自證實和連恩漢斯沃結婚喜訊,還PO接吻照放閃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26歲美國歌手麥莉希拉和28歲「雷神弟」連恩漢斯沃耶誕節爆出婚訊,更流出不少派對照片。兩人原先都未回應,昨天雙雙在IG上親證消息,麥莉貼出兩人接吻照寫道:「12.23.18,這個可能是我們的第100萬個吻。」閃瞎粉絲。

麥莉希拉在IG親自證實和連恩漢斯沃結婚喜訊。(翻攝自IG)

麥莉和連恩2009年因合作電影《最後一曲》陷入熱戀,曾於2012年訂婚,但期間分分合合,也曾取消婚約,麥莉還一度被傳「轉性」愛女人。去年更傳出連恩想婚,但麥莉不願定下來,因此不少人都對兩人能修成正果大感意外。麥莉也上傳兩人相擁照留言:「10年後…」紀念雙方相識歷程。

兩人婚禮低調進行,只邀請少數親友。麥莉當天穿上英國「龐克教母」薇薇安衛斯伍德設計的白色露肩婚紗,據傳價值約8600美元(約台幣25.8萬元),連恩的黑西裝則疑似是二手貨,小倆口相當節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