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蜘蛛人新戀情升溫 貼女歌手逛街放閃

安德魯加菲爾德(左)和瑞塔歐拉被直擊現身倫敦,親暱地手勾著手逛大街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35歲前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自從2015年與艾瑪史東分手後,感情生活空窗多年,先前曾被拍到與同歲的女演員蘇西阿布羅邁特在海邊互動親密,現在女伴似乎又換人了,對象正是英國女歌手瑞塔歐拉。

據外媒報導,安德魯加菲爾德和瑞塔歐拉上個月就被爆秘密交往中,兩人日前更被直擊現身倫敦,親暱地手勾著手逛大街。有知情人士透露,小倆口的關係在升溫:「他們是認真的,雖然現在還是發展初期,但他們喜歡彼此,而且期待著未來會發生什麼。雖然他們的行程讓事情變得有點艱難,但他們真的彼此相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