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品言渴望純愛 為戲苦學撩人SOP

劉品言飾演酒店妹大秀好身材。(福斯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劉品言在福斯台灣原創影集《緣份‧黑天鵝》的單元劇《最後一戰》中,飾演酒店妹,辣露酥胸外,還踩10公分高跟鞋大秀修長美腿。劇中有她被客人侵犯戲碼,她光看劇本就入戲,在腦海中想像就讓她直呼崩潰,「潛意識就快把自己搞瘋!」

她開拍前請朋友帶她到酒店親身感受,並看書學習日本銀座酒店小姐撩客SOP,笑喊書中這點讓她印象深刻,「若是遇到客人問『妳愛不愛我』,要回答『我恨死你了』,然後抱緊對方,讓對方感覺妳愛死他了。」她劇中跟莊凱勛有動人愛情戲,角色個性敢愛敢恨,她坦言最近剛過30歲更嚮往單純愛情,「當女人什麼都做得到,為什麼不要一個單純愛我的人就好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