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東洋演藝圈年度大事件 南韓篇)趙敏基陷性侵醜聞 畏罪自殺

趙敏基被指控性騷、性侵,在接受調查前自殺身亡。

記者陳立妍/專題報導

2018年南韓演藝圈風波不斷,年初的「#MeToo」風暴名導演、戲王、歌手接連中招,52歲的趙敏基更在捲入性侵疑雲接受調查前自殺身亡;而43歲的崔智友於3月閃婚,嫩夫被起底曾是紅牌牛郎,引發討論。女團出身的具荷拉、泫雅因「情事」鬧上新聞版面,在全球爆紅的「BTS」防彈少年團則深陷原爆T風波,日韓互仇情結再添一樁。

防彈少年團捲入原爆T爭議,形象受影響。(資料照,環球提供)

防彈少年團原爆T 掀仇日風波

防彈少年團近年在全球爆紅,人氣銳不可擋,未料卻被挖出主唱智旻曾在去年穿著原爆T,觸怒日本網友,隊長RM也被起底曾戴著印有納粹符號的帽子拍攝雜誌,引來美國猶太人組織公開譴責。

事件延燒多日後,防彈少年團的公司終於在11月發聲明致歉,否認他們支持原爆及極權主義,為爭議事件止血,而日本也因此事件吹起反韓潮,未來韓團赴日發展恐受牽連。

在韓劇《步步驚心:麗》飾演高麗王的趙敏基,2月被爆遭任教的清州大學女學生集體指控性騷擾,甚至還有女演員自爆差點被他性侵,趙敏基從打死不認狼行,到最後在3月畏罪自殺,僅留下6張A4紙寫滿對學生及家人的抱歉。

趙敏基在接受警方調查的前3天,被妻子發現陳屍於公寓地下1樓倉庫。由於他輕生後隨著公訴權消失,警方也宣布終結該案件,受害者冤屈無處可訴,對其家人更是難以抹滅的痛。

崔智友閃婚圈外人,嫩夫被起底曾是紅牌牛郎。

43歲的「催淚天后」崔智友於3月底閃婚任職IT企業、年約30多歲的圈外男友,雖然崔智友對老公身分保密到家,但韓媒起底嫩夫姓李、小她9歲,2014年與朋友成立APP公司並在隔年改名,且當時崔智友也出資協助,推估兩人交往應至少3年,而非公司所稱的1年。

日媒爆料,李男過去曾是有名的紅牌牛郎,崔智友對他一見鍾情,為了隱瞞他過去的來歷,崔智友因此出錢替他成立公司,並幫他安排「新身分」,營造出「門當戶對」的表象。

泫雅(右)認愛E’Dawn後,不時在社群網站公開放閃。(翻攝自IG)

泫雅公開戀情 遭東家解約

26歲的泫雅去年與師弟團PENTAGON成員Hui、E’Dawn合組企劃團體Triple H,但早在組團前,就和小2歲的E’Dawn發展地下情,更在MV花絮中打情罵情「胸頂」男友,導致戀情在8月時露餡。

第一時間公司雖否認緋聞,但被愛沖昏頭的泫雅卻找上媒體,自爆和E’Dawn已交往2年,公然打臉公司,遭到東家開除。不過,小倆口解約後越愛越高調,更以情侶之姿合體出席活動、拍雜誌,大賺「戀愛財」。

具荷拉爆出與髮型師男友互毆,遭到對方以性愛影片威脅。

具荷拉與男友互毆羅生門

出身自女團KARA的具荷拉於9月爆出因不滿髮型師男友崔鍾範提分手,從單方面施暴演變為互毆羅生門,而她在沉默多日後,自爆被男方握有的性愛影片要脅,情節堪比狗血連續劇。

27歲的崔男外型帥氣,在IG自稱「清潭洞劉亞仁」,但他以性愛影片恐嚇具荷拉的行為,激怒逾20萬名南韓網友向青瓦台請願嚴懲。雖然兩人的官司還未告一段落,但具荷拉近日已拋開陰霾,宣布將在耶誕夜在日本舉辦見面會,首度在風波後上工搶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