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惠而浦米蘭之星 安靜小巧時尚─首度引進歐系10公斤滾筒洗衣機 鎖定小豪窄 精緻智能潔衣

瞄準「小宅」,惠而浦首度引進歐系10公斤滾筒洗衣機「米蘭之星」。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台灣都會區房價高,小坪數居家當道,美系家電惠而浦瞄準小家庭跟單身貴族,首度引進歐系10公斤滾筒洗衣機「米蘭之星」,鎖定「時尚小宅」,義大利原裝進口。

台灣惠而浦總經理彭信仁表示,現代人的理想洗衣機,只是洗得乾淨不夠,衣服質料亦不能被破壞,同時洗衣機運轉必須安靜、外型要時尚、操作介面不能複雜,都是重要的考量,因此惠而浦在台布局,也會不斷朝這些方向去思考新品。

過去美系洗衣機給人的印象是「大公斤數、耐用、洗淨力強」,此次惠而浦特別在台上市歐洲熱賣的「米蘭之星」滾筒洗衣機,以「呵護」為最大特色。搭載智能科技,洗衣機會依據不同材質,偵測出最適合的洗衣行程、洗劑用量,加上滾筒內部的波浪型搓揉板,減少摩擦,即使是羊毛、喀什米爾、絲質等精緻衣料也能洗滌,不會縮水變形。

此外,獲得英國Quiet Mark靜音認證,安靜度提升23%,半夜洗衣服不怕吵到鄰居;另有自動清新除皺、溫熱水殺菌等功能。不過價格屬於高端,售價64,900元,預計明年下半年會再推出同系列可堆疊乾衣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