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不再搞暗戀 床戰倫敦安海瑟薇

周興哲(右)在MV裡大膽床戰酷似安海瑟薇的外籍女模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在新MV《Nobody But Me》脫胎換骨,打破以往的情歌王子形象,實景拉到倫敦拍攝,女主角找來長相酷似安海瑟薇的外籍女模,兩人有場床戰戲,女方只穿一條內褲,露出姣好身材,他也獻出赤膊初體驗,他說:「如果可以呈現出更真實的一面,那我覺得脫這上衣是非常值得的!」

周興哲的新MV《Nobody But Me》實景拉到倫敦拍攝,和女模有精采對手戲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他透露,如果現在遇到一個喜歡的女生,會主動去搭訕,他說:「我學生時期在美國讀書,當時個性比較被動,也因為被動受了滿多傷。所以回到台北後我告訴自己,如果真的對女生有好感,一定要讓對方知道!如果她不喜歡我就直接說,我就不用花4年去暗戀別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