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鯰魚哥告白被打槍 寫歌回應

鯰魚哥劇中戴上假髮自彈自唱,笑說自己是台版「邦喬飛」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TVBS《女力報到》演員鯰魚哥、方語昕等人會演還會唱,鯰魚哥戲中戴著假髮為了把妹自彈自唱,他更自誇是台版「邦喬飛」,而他私下曾向心儀對象告白,被對方以「你不要鬧!」打槍,事後他寫了一首《誰在鬧?》回應,展現才華,雙方卻還是無緣。

方語昕(左)、鄭亞合唱被工作人員狂誇獎。(TVBS提供)

方語昕與鄭亞在拍攝合唱戲時,好歌喉讓工作人員直呼是「天使般的合音」,原來方語昕私下熱衷於音樂,作詞寫歌都難不倒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