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頭貼變變變 無預警關閉臉書

孫安佐更新臉書大頭照,他半蹲緊握十字弓引發爭議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孫安佐11日抵台,立刻被帶往士林地檢署,士林地檢署裁定無羈押之必要,無保請回,但命被告限制住居、出境及出海。當晚孫鵬、狄鶯和孫安佐抵達北投住家後,孫鵬深夜又開車外出,疑似前往內湖住家神隱。北市警方昨下午到北投孫家進行一般性查訪、建立聯繫管道,但無人應門,警方表示,檢方限定住居,但並未限制孫安佐行動自由,只要檢方通知書、傳票能夠聯絡到孫安佐即可;稍晚孫鵬回應媒體,表示孫安佐現在在家,心情平靜,否認遷居內湖。

孫鵬面對質疑,否認遷居內湖。
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然而孫安佐禁足後的風波不只這一樁,他日前一下飛機就跟孫鵬吵著說要玩手機,前晚深夜更新臉書大頭照,他半蹲緊握十字弓,讓人吃驚是否沒有悔意;之後又將大頭照設為18禁漫畫作品中女角「阿嘿顏」的照片,對動漫深沉的愛,可呼應他在美開庭前大喊「只想看動漫」;或許因太多人關注,他昨下午無預警關閉臉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