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耿如揭霸凌真相 簡嫚書打鬥腿勁強

簡嫚書(右起)、孟耿如、李劭婕昨合作舞台劇,笑說劇中都是肢體霸凌的動作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簡嫚書、孟耿如、范瑞君和李劭婕等人合作表演工作坊《花吃花》,劇中闡述校園霸凌事件的真相。簡嫚書和孟耿如第一次演出舞台劇,就要挑戰許多霸凌的打鬥場面,還包括扯頭髮、呼巴掌等大尺度動作。對於過去是否經歷校園霸凌,孟耿如表示國中時看過不認識的人被霸凌,「那時不想惹到學校的惡霸,冷眼旁觀就走掉,長大後才發現應該要在保護自己的狀況下,挺身而出。」

為了保護演員的人身安全,劇團請到動作指導老師來教導正確無痛的「互毆」技巧,導演丁乃箏笑說原本擔心簡嫚書太嬌小,會沒有力氣,沒想到後來指導老師稱讚簡嫚書腿勁很強,彷彿是個練家子般,簡嫚書在旁解釋自己有練瑜伽,還開玩笑:「未來大家可以一起開打架訓練班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