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錄片導演陳俊志 心因性休克驟逝

同志導演陳俊志昨被親戚證實因心因性休克在自家過世,享年51歲。
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曾拍攝《美麗少年》、《玫瑰戰爭》等紀錄片的同志導演陳俊志,昨傳出因心因性休克(高血壓心臟病併衰竭)在自家過世,享年51歲。他的親戚在他的臉書發表聲明,直說事發突然,家人們仍在處理後續事宜,「若將舉辦告別式,會在確定時間地點後再於版上公布」。

陳俊志去年底曾在臉書開罵,指控製片李烈及其特助在與他合作《台北爸爸,紐約媽媽》改編的3年間遭「霸凌」,更揚言開記者會說明,最後僅發聲明形式處理。

親戚的聲明中提及,陳俊志數10年來在性別議題上赴湯蹈火、努力奮鬥,「他的影片、書、舞台劇、以及訪談,多希望能繼續成為,每一個在同條路上感到孤獨的人,只要回憶起來時,即便只有片刻卻也溫暖的安身之所。」最後寫道「晚安,永遠的美麗少年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