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韋君手握3證照 備戰工作室

林韋君(左起)、劉涵竹、許蓁蓁、王樂妍、張本渝、張洛君一起獻身公益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林韋君因5年前拍本土劇時,壓力大導致嘴巴咬合出問題,長達半年嘴巴張不太開,至今還是不能咬太硬、太大的食物,她也因此調整生活,許久未接戲的她將重心轉向培養第二專長,近年拿到瑜伽師資、花藝以及香氛蠟燭證照,準備結合長才開工作室,坦言「我現在一隻腳已經在(演藝圈)外了。」

她受張本渝與張洛君邀請,與王樂妍、許蓁蓁以及主播劉涵竹親手作畫,並捐贈給「萬海慈善讓愛閃耀」義賣,林韋君笑說自己根本不會畫畫,但為公益和王樂妍一起花了5個小時創作,她說:「我準備要把自己的作品標下來,掛在未來的工作室裡。」工作室目前就差店名、商標未完成,「希望能在明年開店。」

昨張本渝意外透露,原本答應響應的詹姆士,因為媽媽過世未能參與,詹姆士經紀人則證實,詹姆士媽媽長期因肺部問題臥病,9月底離世,而當時詹姆士人正在新竹出外景,目前媽媽後事皆辦妥,但他心情仍未平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