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流中心明年上場 盼推廣台灣流行樂

台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(左起)、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、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發展司副司長王志錚、主視覺設計師方序中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鍾泓良攝)

〔記者羅子欣、鍾泓良/台北報導〕「台北流行音樂中心」經歷10年規劃,預計明年中啟用,昨舉行主視覺暨前導影片公布記者會,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示:「希望北流能集結各界人才,將台灣流行音樂再次推廣到世界各地。」

北流中心為國內首座以流行音樂主題創建的複合型園區,位於捷運南港站與昆陽站之間,分為北、南兩基地,北基地將有可容納六千人的中大型表演場地「表演廳」,南基地則有呈現台灣流行音樂歷史的「文化館」及培育台灣音樂人才的「產業區」。

主視覺設計師方序中曾為三金典禮擔任視覺總監,替張惠妹、五月天設計過專輯,曾4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獎,他將「播放鍵」、「暫停鍵」及「錄音鍵」的符號積木作組成Logo,作為北流的主視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