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愷樂狂操18小時 羅志祥盯場防瞌睡蟲

愷樂(右三)在新歌《戀愛泡泡糖》中挑戰演戲和高難度舞蹈動作,每次練完都找整骨師傅報到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愷樂在新歌《戀愛泡泡糖》MV中穿上粉紅芭比服,化身「壞甜心偵探」搜尋嫌犯,找來偶像泫雅的舞蹈老師Kim Se Hwan編舞,更首度挑戰演戲,她興奮說:「完全就是演技大考驗,加上要詮釋舞蹈唱跳,有預感會拍到隔天早上!」果真後來拍了18個小時,老闆羅志祥到場探班為她打氣,打趣說會盯緊她,禁止她偷打瞌睡。

談到這次特別請來泫雅的編舞老師操刀,愷樂說:「謝謝Kim Se Hwan幫我編舞,原本練舞前我不太有把握,沒想到過程出乎意料地順利,我學了兩堂課就練完了,連羅老闆都嚇到,覺得我記舞步變更快了。」雖然兩堂課就學成,仍瘋狂排練,笑說已練到閉著眼睛都能跳。

而這次舞蹈有高難度的地板動作,她練到雙腳膝蓋都瘀青,每次練完都要去找整骨師傅報到,苦笑說:「需要好好喬一下,不然腰傷會痛。」為了作品完全豁出去。MV今中午12點於YouTube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