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佼佼憂失歌暴哭 孟耿如心疼

孟耿如(中)和劉倩妏在劇中扮演姊妹淘,左為柯奐如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孟耿如、柯奐如、劉倩妏昨現身宣傳公視新創電影《無界限》,該劇走奇幻驚悚路線,孟耿如透露劇中被掐脖戲碼,全靠自己想像,拍攝當天氣溫高達40度,她還得全身用力,拍到眼睛爆血絲、脖子爆青筋,整個人都虛脫。而片場也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,她在廢棄大學校區的電梯裡拍攝,拍到一半門卻突然關起來,一路到了3樓,但3樓空無一人,也沒人按電梯,她當下不敢多想,趕緊離開現場。

黃子佼等了30年出新專輯,卻遇上突發狀況,專輯硬生生少一首歌,孟耿如身為女友,坦言看到黃子佼在家暴哭相當心疼,她能幫的不多,就是給予心靈支持,「這應該是他最近哭最慘的一次,但能夠成為他的靠山其實很開心。」對於五月天阿信當救火隊提供怪獸寫的曲,她也替黃子佼開心,「全世界一起來幫他,代表他做人很成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