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意涵素顏上鏡 放話劉以豪別龜毛

劉以豪(左)、陳意涵主演的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登上今年台片北市開片首日票房冠軍。(傳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前天在台上映,宣傳期間神隱的女主角陳意涵終於在IG直播中驚喜露臉,和導演林孝謙、編劇呂安弦連線,為電影上映集氣。素顏的她原先拿著電影DM在鏡頭後跟導演聊天,最後在粉絲的敲碗下大方現身,即使未上妝也展現好氣色。

陳意涵(上圖)素顏加入導演林孝謙(下圖右)、編劇呂安弦直播。(傳影提供)

該片上映首日以212萬刷新今年台片的北市開片票房冠軍,還有南韓粉絲特別飛來台灣先睹為快。懷孕近7個月的陳意涵當天直播也被粉絲詢問,有沒有一些「撇步」可以提供給單身的劉以豪,她當場笑說:「叫以豪不要太龜毛,做自己就可以啦!」讓粉絲High到不停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