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薔送小禎姊妹款紅內衣 被求驗貨

呂薔(中)發片,MV男女主角陳彥名(左)、小禎送上祝福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女歌手呂薔即將發片,新歌《你懂我說的嗎》請來小禎跟陳彥名演出,昨舉辦MV首映會,小禎老公「阿良」李進良除了「紅粉知己」田欣外,日前被拍到和李婉鈺同進出的畫面,有媒體請老師占出他們的前世今生,直指「小禎是餅店老闆的兒子,李進良是小禎前世養的愛鳥」,讓小禎一上台就先虧呂薔的聲音滄桑,「好像傷得比我還重,所以妳也有一個大餅跟鳥的故事是吧?」

小禎快閃 被問老公私會李婉鈺

為了不搶呂薔的風采,小禎在主持人提問結束後就快閃,記者們一路從華山電影館追到停車場,問她李婉鈺落選當天與隔天和阿良碰面服裝同套等相關問題,她僅一邊走一邊回覆:「今天沒有要聊這個,你們應該去問他不是問我。」

呂薔為感謝小禎來站台,回送了一套紅色內衣褲,還笑說是姐妹款,目前穿在身上,小禎直說要驗貨。問及男主角陳彥名是不是理想型?已經單身一年多的呂薔笑說:「他太帥了啦!我喜歡粗獷一點的男生。」身邊目前沒有追求者,但期待對的人出現。

★飲酒過量有害健康/未滿18歲禁止飲酒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