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珮瑜雙城戀享受距離美 認真愛認真分手

曾珮瑜(左起)、大A、葉天倫暢聊遠距離愛情觀。(青睞影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《雙城故事》導演葉天倫、演員曾珮瑜與作家大A日前舉辦座談會,跟觀眾暢聊劇中愛情觀。葉天倫透露,妹妹是該劇監製,就上演真實版《雙城故事》,跟舊金山男孩修成正果,上週才剛完婚。曾珮瑜也透露,她並不喜歡膩在一起,上段感情就是分隔台北、紐約,12小時的時差愛情,反而增加距離美感。

3人都認同分手是重要、卻也困難的課題,曾珮瑜表示:「認真愛過,就要認真分手!」因為台灣人情感教育嚴重不足,戲劇也肩負著一種教育觀眾的社會責任,認為愛情不應該是彼此消磨,「放過彼此」是一種必然,分手前要先努力溝通,解決不了問題、不適合,就認真談分手。

劇中黃柏鈞沒有及時坦承前幾段婚姻關係,導致陳怡蓉心碎,對此曾珮瑜很灑脫地表示:「在感情部分,你之前的人生其實與我無關。」也認同可以擁有自己的秘密;大A則認為,害怕分手,無非是因為一種「不想失去、不想改變」的情緒,但是其實可以轉念去想,分開了,其實就是一場重新開始的旅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