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劉書宏初戀太傷人 女友永不相見

劉書宏喜歡沉浸在悲傷情緒裡,直說前女友會一直在他心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蕭宇涵/專訪

劉書宏在TVBS《初戀的情人》與大元熱戀、未婚懷孕,接著成功步入禮堂,在偶像劇中他是暖男、是帥哥,在此之前他則以《萌學園》系列擄獲不少青少年粉絲,這中間為了轉型,一年內他在2齣舞台劇裡演出同志,在《再見好不好》中更首次在舞台上裸身,只留一條內褲上演淋浴戲碼,但劉書宏坦言,當時他完全無法突破自我。

●舞台劇裸身演同志   從兒童劇跨足偶像劇●

他形容自己的角色是「不下流但風流的多情同志」,得裸上身在眾目睽睽之下和男演員親密撫摸、接吻,劉書宏坦言:「從小朋友看的劇(萌學園)到同志劇場,真的很不習慣、很抗拒。」因為不知道如何演出同志間的感情,除了對自己存疑,也因此被監製看穿:「你很生硬,沒放感情。」

後來他下定決心豁出去,直呼:「就是要愛他!」他與對手男演員在後台就先牽手培養感情,他笑著透露:「對方真的是同志,他很開心可以跟我牽手。」突破「關卡」後,劉書宏靠著舞台劇被看見,因而跨足偶像劇。

劉書宏(右)在新戲中與初戀大元步入禮堂,令他回想起國中時的純純戀愛。(TVBS提供)

●兒戲四角戀 欠初戀女友1個道歉●

這次因為拍攝《初戀的情人》,讓他回憶起國中時的「四角」戀愛,快畢業時,劉書宏交往了人生第1個女朋友,但初戀女友卻不是他的暗戀對象,他解釋,因為好兄弟喜歡他的初戀,因此警告劉書宏:「你最好要答應她(初戀)的告白喔!」

不過,劉書宏在謝師宴時卻約了暗戀對象出席,這讓初戀女友相當難過,兩人因此分手,他講完這段小故事,自己忍不住笑喊:「就是小孩子談戀愛嘛!」而兩人畢業後再也沒聯絡過,他說:「我欠了初戀女友一個道歉,可惜歷年的同學會,只要我會出席,她就不會來。」初戀就這樣留下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