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4歲童星成史上最年輕UNICEF大使 致力保護兒童人權

米莉芭比布朗獲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委任為親善大使,成為史上最年輕的UNICEF大使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14歲《怪奇物語》童星米莉芭比布朗於全球兒童日,在聯合國紐約總部獲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CEF)委任為親善大使,成為史上最年輕UNICEF大使,關注兒童霸凌與貧窮問題。她受訪時透露,前陣子飽受網友惡意留言霸凌,後來選擇刪除推特帳號遠離是非。

米莉也表示,相當榮幸與其偶像、已故女星奧黛麗赫本一樣成為UNICEF大使。UNICEF執行長則說:「孩子是自己最佳的代言人,我相信米莉會用熱情致力於保護兒童人權。」除了米莉之外,貝克漢、奧蘭多布隆、瑞奇馬汀等也是UNICEF親善大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