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珮瑜溫昇豪「床頭吵床尾和」激烈床戲從容開拍

溫昇豪(前)、曾珮瑜在《雙城故事》上演火辣床戲。(青睞影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溫昇豪、曾珮瑜在《雙城故事》中演出性愛觀開放的情侶,肉食系的台客、洋妞組合幾乎集集上演火辣床戲,被廣大戲迷笑封是「最佳螢幕床侶」。劇中溫昇豪創業資金被捲走,難以忍受曾珮瑜經濟優於自己,經歷各種羞憤、窩囊等台式大男人情緒後,雙方發生激烈爭吵,接著再以瘋狂飢渴、毫無保留的激烈床戰收場,寫實呈現「床頭吵床尾和」,吵完架再炒飯的伴侶相處模式。

2人床戲演起來駕輕就熟,生動有說服力,網路討論幾乎零負評。對此,溫昇豪表示和曾珮瑜不論是默契,還是互信都很夠,盛讚曾珮瑜碰到床戲毫不扭捏,每次說好體位誰上誰下就可開拍,從容以對。

被提醒做防護 墊好再上

曾珮瑜過去首次演出電影《停車》,就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,她透露拍《停車》時因劇情需求要被摸下體,她完全沒做防護措施,是經演對手戲的戴立忍提醒後,才懂要事先「墊好」保護自己。這次再度獻出大尺度床戲,她也大讚溫昇豪個性相當體貼,上戲前她也一定會主動溝通尺度,演起親密戲毫無負擔,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