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若英處女作映後有禮 請影迷吃粘豆包

劉若英(前排右三)執導處女作《後來的我們》在金馬影展放映,各地粉絲來台朝聖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劉若英執導處女作《後來的我們》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、改編劇本等5獎項,日前在金馬影展放映,劉若英出席映後,特別帶著片中傳遞溫馨父愛的小吃粘豆包,請台灣觀眾品嘗,還透露好不容易才在台北找到粘豆包,「如果沒找到這家店,可能就要空運來台了!」金馬場放映除來自各地影迷朝聖外,更有一名南韓影迷因在Netflix平台上看了這部電影,得知台灣有大銀幕放映,特地飛來觀賞。

監製張一白很開心能參與金馬盛會:「由於電影的原型是劉若英的一篇小說改編,雖然是發生在北京的北漂故事,但是起源還是在台北,所以等於是《後來的我們》終於回到了故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