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奢華之秋 極致訂單:零剪裁無縫線 服貼步伐

Berluti 0 Cut系列Alessandro深黑色綁帶鞋,139,000元。

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

Berluti 0 Cut以單塊皮革製造、且全無縫線,帶來最佳舒適感。

以單塊皮革製造,並且完全移除鞋跟上的縫線,Berluti以相近於量身訂製鞋款的製作工法打造「0 Cut」鞋履,以一體成型的概念令整雙鞋履更柔軟服貼於步伐,舒適上要比成鞋更勝一籌,價格也要2倍之高。

0 Cut系列以單塊皮革製造。

Berluti嶄新的0 Cut工藝技術為品牌經典的Alessandro綁帶鞋款升級演繹。此雙誕生於1895年的鞋履至今保留基本元素,是Berluti的代表性鞋款。現在,它以無剪裁與縫製的狀況下,將皮革從平面塑造成立體,考驗鞋匠掌握皮革的特性,目前Berluti僅有2位鞋匠有此技藝。

鞋匠正在為0 Cut鞋履塑型。

0 Cut將於今年12月在Berluti台北101專門店接受特別訂製,備有深黑色Venezia皮革與綠色鱷魚皮兩種皮質可選。

綁帶孔定位。

圖片提供/Berluti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