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奇異博士變身《鬼靈精》 吳宗憲3度獻聲好萊塢

動畫片《鬼靈精》劇情溫馨又感動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動畫片《鬼靈精》改編自蘇斯博士受人喜愛的經典節日故事,綠色主角鬼靈精英文版本由「奇異博士」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獻聲,台灣中文配音則找來綜藝天王吳宗憲,是他第3度為好萊塢動畫「憲聲」。

該片也請到黃色小小兵抬轎,於正片開演前加碼推出全新小小兵短片「勁爆小小兵監獄」,講述越獄逃亡大冒險,既療癒又吸睛。接著再讓鬼精靈登場賣萌,片中「愛與包容」主題透過鬼靈精與胡家鎮村民的故事生動表達,帶來溫馨與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