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結束叛逆周侯戀 侯佩岑渴望平淡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結束了轟轟烈烈的「周侯戀」後,侯佩岑謝絕再談叛逆愛情,「我承認曾經也有愛情叛逆的時候,覺得喜歡就好,不去管那麼多,但是這在我的愛情經歷之中,大概只發生過1次吧!」現在的她,渴望的是細水長流的愛情。

理想愛情 細水長流

侯佩岑日前為柯夢波丹雜誌拍攝性感封面,受訪時提到愛情觀,「很希望有人能白頭偕老,以後頭髮斑白還能嗑瓜子、聊天玩牌,我喜歡細水長流,而非澎湃刺激的愛情旅程,我希望愛情能在很和諧、很穩定、很愉快輕鬆的情況之下發展。」

她認為,愛情很近卻也很遠,就像天空跟海洋的界線一樣很模糊,良好的關係除了愛情還要有親情、友情,現在她對男友條件只要求樂觀、孝順和有上進心,尤其她和家人很親近,希望另一半也能跟長輩互動很好。

溝通不良 分手主因

侯佩岑說,她很不欣賞悲觀、想不開、愛計較的男生,「我是很能溝通的女生,遇到太封閉、不願敞開心房聊一聊的男生,我就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了。」言語間,透露「溝通不良」似乎也是「周侯戀」走不下去的原因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