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週年慶專刊》抗老眼霜特惠組合

【嬌蘭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組】《特價6,975元,價值13,405元,約52折》 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15ml(正品)+雷射光精華5ml+精奢氧生乳霜7ml。

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

【SUQQU極致晶萃眼霜組】《特價6,900元,價值8,220元,約84折》 極致晶萃活妍眼霜(正品)+上質明星組包含水感高效防護精華10g、淨采亮妍化妝水30ml、上質束口袋。

【LA MER亮眼修護禮讚】《特價7,020元,價值8,800元,約8折》 亮眼活膚精華霜或甦活緊緻眼霜15ml(正品)+舒芙輕乳液5ml。

【黛珂AQ完美精質賦活眼霜獻禮】《特價9,500元,價值13,250元,約72折》 AQ完美精質賦活眼霜(正品)+AQ完美精質賦活乳18ml+AQ完美精質賦活露18ml+AQ完美精質賦顏再生晶粹霜2g。

「抗老」對於女人來說一直是刻不容緩的需求,平日單價不菲的抗老精華液、適合秋冬氣候使用的乳霜,趁著百貨折扣檔期購入堪稱CP值最高的組合。

圖片提供/盧亞、東方美、嬌蘭、黛珂

註:特惠組採四捨五入計算方式,促銷方案若有更動,以通路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