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鬥牛犬》超風光 台灣第一名廚率隊朝聖

電影《鬥牛犬:米其林帝國》記錄了名廚亞伯特阿德里亞叱吒全球餐飲界的過程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描述「料理教父」亞伯特阿德里亞7年狂開7家餐廳、狂摘米其林星星的電影《鬥牛犬:米其林帝國》,戲外獲得「台灣第一名廚」江振誠,及「全台最難訂餐廳」RAW團隊50位名廚朝聖,日前更率領名廚齊聚看片,讓饕客都吃不到美食。

江振誠在《鬥牛犬:米其林帝國》海報上簽名,並留下「勿忘初心」。
(海鵬提供)

該片不僅風光獲邀全球10多國影展放映,亞伯特也被《時代》雜誌評選為「時代百大」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。他研發料理創意無窮,不僅讓「鬥牛犬」餐廳每年狂吸200萬人訂位,獲封「全球最難訂位餐廳」頭銜,更五度榮登「世界50大最佳餐廳」之首。創意及熱情也讓江振誠視為榜樣,看完電影更直呼:「讓我找回創作初心!」《鬥牛犬:米其林帝國》本周五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