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CW巧遇胡德夫 秒變小迷弟

BCW曾在機場遇到偶像胡德夫(右),平常愛耍酷的他,當場變小迷弟開心合影。
(翻攝自臉書)

記者羅子欣/專訪

BCW原住民出身,談到音樂界的偶像,他毫不猶豫回答是「台灣民歌之父」胡德夫,興奮表示之前去比賽回來,在桃園機場遇到胡德夫,鼓起勇氣用排灣族語上前跟他打招呼,笑說:「平常比較有個性,看到他我整個變小迷弟。」而胡德夫遇到講母語的年輕人也很高興,BCW說:「老師把我拉到免稅店外的椅子唱歌給我聽,還講了很多鼓勵我的話,希望出現更多優秀的原住民音樂人,那天真的永生難忘。」

至於未來會不會找胡德夫合作?BCW連忙說:「他是教父!不敢啦。」當天他感動到立刻打電話回家分享這件事,笑說全家都超傻眼,彷彿他中了樂透;另外,他透露爸爸要選鄉民代表,他將跟公司告假幾天,回台東擔任最強助選員,喊話要把爸爸的造勢晚會變成嘻哈演唱會,鄉民們聽到他要回部落也很興奮,他說:「要我唱幾首歌都可以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