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至翰青光眼挨刀 投球憑感覺

劉至翰9月底右眼才動青光眼手術,視線有點模糊就參加籃球賽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台韓明星籃球公益賽」將在11日開打,隊長張洛君昨和劉至翰、藍鈞天、楊一展等人進行賽前練習,劉至翰談到9月底右眼動青光眼手術,上場時看似已無大礙,他說自己恢復情況良好,「視線有點模糊,像有一層薄霧,找籃框憑感覺」,他的青光眼來自爸爸劉尚謙遺傳,因此左眼也無法倖免,只能靠開刀減緩惡化。

他樂觀表示:「術後復原期就會這樣,要等3個月才會完全好。」他前陣子被劉尚謙虧「很胖」,好不容易瘦7公斤,開完刀又瘦了2公斤,可惜術後休息不能運動,才胖了一點,目前體重約88公斤。 

此外,陳志強的女友曾智希昨愛相隨,在旁為男友加油,她先前接下《全民新視界》,又主持《斗內大善人》,坦言離開伊林,收入還過得去,也感激陳志強陪她走過低潮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