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明年大阪開唱 邀粉絲賞櫻

五月天預告明年4月賞櫻季將在大阪開唱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巡演腳步停不下來,原本12月22日起他們將在台中舉行10場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為這套大型巡演畫下句點,沒想到昨又宣布,明年4月櫻花盛開時,將到日本大阪開唱。

明年4月6、7日,五月天將在大阪城Hall舉辦「2019 Just Rock It!藍BLUE」限定演唱會,這也是他們首次在大阪萬人場館開唱。

「BLUE」是五月天剛出道藍色3部曲所設定的專輯封面顏色,也是歌迷每次在演唱會上製造的「藍色螢光海」代表色,團員都希望在櫻花紛飛的4月天,能夠增添五月天的專屬藍色。

五月天回歸初衷,四處找尋靈感,阿信說:「經歷2年的大型巡迴後,也應該是好好整理自己的時候。放鬆心情回到最初心,為創作聚集能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