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4歲長青真猛 再娶小31歲新娘

記者葉宜欣/台北報導

64歲的資深藝人長青昨天再婚,他一身白西裝,帶著相差31歲、現年33歲的妻子淑雅、2個月大的女兒宣甯甜蜜現身婚宴會場,並由他的大兒子、二兒子擔任招待。長青也繼黃西田後,成為「鳥來伯與十三姨」第二對「老夫少妻」配。

一見鍾情 追求前很掙扎

長青和淑雅戀愛長跑8年,長青笑說,13年前淑雅是台南一家飯店的櫃台小姐,他因拍戲長住一個半月,對她一見傾心。淑雅表示:「當初他每天打電話問候我,還說他是藝人,我根本不認識,他走紅的時候我都還沒出生咧!」長青聽了大笑:「哎喲,我要追妳,也是很掙扎。」長青說,他和淑雅當了5年「普通朋友」,8年前才鼓起勇氣和她約會。

阿吉仔自爆 4/28也要結婚

淑雅比長青小31歲,她表示,當初跟長青交往,完全不敢向家人透露,「我們交往到第7年,爸爸才知道我男友就是長青。」淑雅笑言,長青年紀比她父母都大,叫「爸媽」很奇怪,因此長青都稱呼岳父為「董仔」。長青3年前因心律不整開刀,從此戒菸、酒、檳榔,現在身體狀況絕佳,淑雅談起兩人生活,滿意稱呼長青為「阿猛」。

昨天長青的大兒子阿志、二兒子阿蒼擔任婚禮招待,未婚的兩人談起老爸再婚、還生下妹妹,不約而同嘆氣:「唉,我們明年過年要多發紅包了。」康丁、倪賓、阿吉仔、余天、康凱、黃西田及恆述法師等藝人也紛到場祝賀。阿吉仔表示,4月28日也要結婚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