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庭妮不爽偷吃被爆 狠K劉以豪

陳庭妮(左)在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中拿球棍狠打劉以豪。(傳影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陳庭妮在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中飾演劈腿女,讓張書豪慘戴綠帽,起底她偷吃行徑的則是男主角劉以豪,沒想到陳庭妮一氣之下拿球棍狠打劉以豪,還怒賞巴掌伺候。該場戲讓劉以豪苦笑「永生難忘」,原以為彩排時只是試戲,沒想到陳庭妮超入戲,立刻「來真的」,他一時沒心理準備就挨巴掌,讓他大呼:「真的很猛烈!」

陳庭妮在片中是一名美豔攝影師,高挑身材拿起單眼相機拍照架式十足,為了精準詮釋攝影師,陳庭妮接受了密集的「攝影特訓」,還跑去當攝影師助理見習,最後出師發展出自己的風格,拍出迷離夢幻的攝影作品,獨具個人特色;該片11月3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