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moi-Amoi新歌MV超波折 形容像生小孩般辛苦

Amoi-Amoi發片以來衰事不斷,MV重拍2次,超怕被當成賠錢貨。(RED PEOPLE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大馬女團Amoi-Amoi推出新歌《就愛自拍》,MV卻是歷經一波三折,整整重拍2次、遲了3個月才推出;團員少琦形容:「像是很想生小孩,卻一直流產落胎的人,最終孩子還是辛辛苦苦生出來了,那一刻真的很感動。」更搞笑比喻:「這種生孩子的方式比較特別,因為有很多個爸爸助攻才能生出。」

4人從發片後衰事不斷,先是MV拍好器材被偷,導致檔案遺失,只好補拍第二次,卻遇上硬碟故障檔案毀損,成了名副其實的「災難女團」,團員一度灰心說:「根本是在燒錢吧,怕被當成賠錢貨,哪有人一直重拍MV,再有什麼意外就真的不想拍了。」最後MV終於出爐,她們也無奈喊話: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、因為真的不容易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