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立芹擁新歡 安全感擺第一

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

揮別安定亞劈腿情傷,陳立芹昨天大方公開新戀情,男友為前歌手鄧廣福,兩人交往8個月,陳立芹開心地說:「他不會找不到人,讓我有安全感。」

半個圈內人 誠懇踏實

去年安定亞劈腿陳立芹和葉家妤,導致陳立芹心碎,最近,陳立芹在電視節目中提到安定亞,還非常難過地說,交往時,安定亞常讓她找不到人、也從沒讓她去他家等。安定亞不甘示弱也上節目,反譏她超沒安全感又有妄想症。

目前陳立芹已有交往穩定的男友,33歲的鄧廣福曾是歌手,也當過DJ,現在開經紀公司接活動。10年前,陳立芹曾擔任鄧廣福專輯女主角,之後斷了連絡。但去年當她失戀,覺得不可能再遇到對的男人時,阿福就出現了。她說:「他很誠懇,讓我有安全感,從來不會找不到人。」鄧廣福也說:「男生就是要給安全感,讓她心裡感覺很踏實,我就是喜歡立芹的單純。」

舊愛安定亞 獻上祝福

兩人交往8個月來,沒有浪漫,但有的是體貼,為了女友,鄧廣福從高雄搬到台北。只要陳立芹拍戲結束,鄧廣福都會接送,就連陳立芹和媽媽到日本,男友也會安排訂飯店,並到日本擔任導遊。至於前男友安定亞,陳立芹強調:「不想再和這個人有牽扯,也不會再上節目談舊感情。」安定亞則在節目上祝福陳立芹,希望她找到幸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