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獎新亮點 姐姐擔任頒獎人

謝金燕將首度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。
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公布首波頒獎嘉賓名單,除了上屆影帝涂們與影后惠英紅,還有舒淇、劉嘉玲、張震、桂綸鎂、洪金寶、徐若瑄等巨星也應允出席擔任頒獎人,先前曾被亞太影展「誤植」為頒獎人的「姐姐」謝金燕也確定現身金馬盛會,成為首波的頒獎人中意外亮點。

身為兩屆金曲獎台語歌后的謝金燕,今年除了首次出席金馬獎擔任頒獎嘉賓,更暌違影壇多年,推出重返大銀幕的新作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!》,和電影相當有緣。另外,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動畫長片的《幸福路上》,昨也確定通過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的初選名單。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