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宙人巡演終場 "雙胞胎"合體好嗨

宇宙人完成巡演開心慶功,阿奎(前排左)和「違法」的史今(左二)被戲稱雙胞胎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歷經半年,宇宙人終於完成「我們的探險計劃」巡迴演唱會,17座城市18場次演出,順利落幕,最終場回到家鄉台北,前晚在Legacy熱鬧開唱,主唱小玉還搞笑爆料,團員中有人和金鐘獎最佳男主角藍正龍是「3胞胎兄弟」。

宇宙人最終場慶功演唱會,邀請到饒舌團體「違法」團員史今當嘉賓,共同演出合作曲《要不要來》,之前有歌迷發現史今與宇宙人吉他手阿奎五官神似,戲稱他們是雙胞兄弟,這次演出,雙胞胎終於合體,小玉開玩笑加碼爆料:「其實阿奎有3胞胎,大哥是藍正龍!」

看到現場爆滿的歌迷,阿奎興奮大喊:「希望之後我們一起塞爆小巨蛋!」演出結束,大夥也準備了披薩、炸雞等美食在後台慶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