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有美爆不倫羅PD 怒喊告造謠者

羅有美被傳當小三,將對造謠及散布網友採取法律途徑,絕不和解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王牌製作人「羅PD」羅暎錫,無端被爆和女星鄭有美搞不倫戀,火大揚言要揪出造謠者「告到底」!

羅暎錫被爆和鄭有美搞婚外情,駁斥謠言也將採取法律行動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17日南韓網路論壇瘋傳已婚的羅暎錫和曾合作真人秀節目《尹食堂》的鄭有美密戀中,且八卦媒體《Dispatch》也知道兩人關係,羅暎錫所屬的CJ E&M因此付了鉅額封口費。羅暎錫昨發聲明表示,已透過律師蒐集相關證據,將對最初散播謠言的網友及惡意留言者追究法律責任,而鄭有美也透過公司表示,將對造謠及散布網友採取法律途徑,絕不和解。

此外,曹政奭8日才宣布與歌手Gummy完婚,未料也被爆料在兩人交往5年期間,曾劈腿女團SPICA前成員楊知元長達3年,氣得他同樣撂話將訴諸法律行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