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天穎轟前夫扶正小三 陳子強沒空回應

傅天穎怒批前夫陳子強的未婚妻是小三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陳子強與傅天穎離婚5年,13歲兒子小天子由雙方共同監護,目前與女方同住,陳子強身旁也有舞蹈家未婚妻陳以仁,雙方預計明年完婚。傅天穎日前突在臉書砲轟前夫,批陳以仁就是當年破壞自己家庭的元凶小三,經過「8年抗戰」終於扶正,暗指陳子強婚後第2年就出軌,「三妻四妾怪我當初真的是瞎了!現在真的完全醒了」。

陳子強面對前妻傅天穎指控不回應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傅天穎批陳子強還沒離婚前,就曾帶兒子去見過陳以仁,周遭親友都成為瞞住出軌謊言的幫凶,她更不滿前夫再娶後,有意帶回兒子,「當初你也沒要爭小孩,孩子大了說要帶就帶喔!你當我是你們家基因配對品種。」對於傅天穎嚴厲指控,致電陳子強由友人代接,稱陳子強目前忙工作不便回應,隨即掛斷電話,截稿前未能取得本人說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