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薔開腿拍年曆 軟Q功嚇人

蕭薔練瑜伽超過10年,為公益拍攝年曆展現好身手。
(林炳存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蕭薔連續19年拍攝慈善年曆,這次她將一展超過10年的瑜伽功力,在照片中大秀「軟Q」技巧,其中一款高難度的動作,拍攝時更被大家戲稱為「陰間大法師」。拍攝前半年她為了保持體態,除了天天做瑜伽、游泳外,也堅持每天只吃一餐,170公分的她體重維持在45公斤,相當纖細。

蕭薔練瑜伽超過10年,為公益拍攝年曆展現好身手。
(林炳存工作室提供)

蕭薔一如往常每年捐出百萬給婦癌基金會、家扶中心、喜憨兒基金會等需要幫助的團體,累積至今捐出的善款己逾3500萬元,除了捐款,她也身體力行為公益團體免費拍攝募款短片,而下月在羅東舉辦的募款感恩餐會,她也準備捐出數百件衣服、包包以及鞋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