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查寧塔圖分居半年 被傳戀上潔西J

查寧塔圖(圖)傳出有新歡,是看似幾乎沒交集的英國鐵肺歌手潔西J。
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38歲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4月驚爆和結婚9年的老婆珍娜戴溫分居,不料僅過半年就傳出新歡,對象還是看似幾乎沒交集的30歲英國鐵肺歌手潔西J,讓不少人都吃了一驚。

英國鐵肺歌手潔西J。(法新社)

據《US Weekly》報導,查寧與潔西J看對眼已有2個月的時間,由於感情才剛萌芽,2人都很低調,直到6日兩人被發現在西雅圖玩迷你高爾夫,之後查寧又被目睹現身參加潔西J在西雅圖與鹽湖城的演唱會,更加證明了2人確實戀愛ing。

日前查寧和潔西J一起到餐廳用餐,在場人士透露:「他們雖然沒有過度親密的舉動,不過一定是一對情侶,2人一直彼此相視而笑,氣氛相當甜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