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采欣當藏鏡人 MV婚禮有BL情

林采欣10首歌都會拍MV,劇情耐人尋味。(永興行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32歲的林采欣出道闖蕩14年,終於嚐到走紅滋味,首張專輯《守夜人》主打歌《可樂》在數位音樂榜闖出好成績,她乘勝追擊釋出最新MV《瑜伽》,承接上一支MV的劇情,卻出現意想不到的BL劇情,婚禮上男子接到好友新娘的捧花,上台後他轉而親了新郎臉頰,在眾人不解下昂首闊步離去,畫面一轉,帶到兩男的地下情,新郎深情幫男子理髮的畫面,成功引起話題。

林采欣《瑜伽》MV有爆點,出現男男地下情。(永興行工作室提供)

但林采欣在《可樂》MV裡只出現一個背影,她笑說:「可能大家會誤以為我沒演吧!」在最新的《瑜伽》MV中更誇張,林采欣一個鏡頭都沒有,身兼男友及導演的吳斌說:「不是不重要,相反的她的角色很有事,但現在還不能破梗。」並預告10首歌都會拍MV,並有大牌藝人加入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