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卓義峯自糗靠臉吃飯 傻眼遇歌迷要他脫褲

卓義峯(左)到駐唱餐廳EZ5舉辦新歌簽唱會,邀來好友林凡助陣。(豐華唱片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卓義峯日前回到駐唱餐廳EZ5舉辦新專輯簽唱會,邀請好友林凡擔任嘉賓,林凡一上台就虧他打扮有型,他笑說自己是「靠臉吃飯」的歌手,「我跟老闆商量過,我在這邊唱歌只供大家拍照,基本上我唱歌是送的,我本來就是屬於不會唱歌的花瓶,說到這邊…你是不是很想打我。」

卓義峯在餐廳駐唱10年,發生過不少趣事,像是曾有位富太太想把女兒介紹給他,帶來現場後被他婉拒;還有一次他唱完歌,一位爸爸突然上前來問:「你的褲子可以脫下來賣我嗎?」正當他還摸不著頭緒的同時,對方接著說:「我兒子現在就要!」他覺得這舉動太不合常理,立刻斷然拒絕。

更妙的是,卓義峯前女友曾帶著約會對象到EZ5聽他唱歌,兩人大學時期分手後就沒再見過面,男方發現他們認識之後,居然對前女友說:「你認識卓義峯,可以幫我們拍照嗎?」他說若自己是那個男生,知道事實的真相後,一定會想找個洞鑽進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